果果布丁兽

购买电子版加微信号:bjyx18669583384
微博大号,果果布丁兽。
小号,果果栓Q啦。
内容粉见

(21)打翻醋缸

        🌹失忆醋王啵VS钓系美强赞

  🌹龙皇乾元vs凤帝坤泽

  🌹重生文,伪替身

  🌹古风abo,甜宠,双洁。

  一个失忆醋王博从爬床的地下情人一路霸道追妻,宣示主权坐稳正宫的甜蜜上位史。

  一段钓系美强战,花式钓夫君,掉马甲 虐渣渣的超强爽文!

   —————————————————————————

第二十一章,打翻醋缸

  

  床幔内,王一博一边爱怜的亲吻着又娇又软的小宝贝儿,一边借着薄毯将两人身上的水渍擦干,然后扔掉毯子,搂着白:嫩:嫩:光:溜:溜的媳妇儿进了被窝。

  “呜呜~夫君,战儿难受,拿出去~你把里边的东西拿出来~~”  肖战渐渐从高潮的余韵中回过神来,随着两人躺下的动作,清楚的感受到王一博塞进自己身体里的东西,抱着人哼哼唧唧的撒起了娇。

  “战儿乖,药玉对身体好,它很细的,辛苦宝宝忍一下,夫君亲亲,亲亲就不难受了啊。”

  王一博一把握住了肖战想去扯银链的小手,搂在怀里好言好语的哄着,细细密密的亲吻着,心肝宝贝的叫个不停。

  其实这样的药玉,以前陈宇也给自己带过,它不仅可以活血消肿,对受孕和生产也是大有裨益,男坤的体质,生产的风险本就大于女坤,当年陈宇为了让自己乖乖的用它,也是废了好大一番功夫。

  只可惜,他没能听到自己有孕的消息,而琑儿也不是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而是魂魄成型后便与自己骨肉分离,以龙蛋的形式,安养在九转圣莲里。

  或许是因为早就有用药玉的习惯,或许是身为父坤,对琑儿的愧疚,肖战没有再闹,而在王一博的亲吻和安抚下,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莫问!进来。”

  把怀里的小宝贝儿哄睡后,王一博把守在门外的莫问喊了进来,继续说的,“把房间收拾一下,然后找两套战儿的衣服过来。”

  莫问看了一眼撞到在地的屏风和碎裂的浴桶,又看了看躲在床幔后搂着主上不露头的安王,虽然对他的指使有些不服气,可到底是自家主上认可的乾元,虽然没有名分,也算得上是自己的半个主子。

  该听的命令,还得听的。

  莫问抬手一挥,将碎掉的浴桶和打湿的屏风收进了左手的空间戒指里,右手一挥,又从言太子之前备好的东西里,翻出了一个崭新的浴桶和屏风,最后双手一翻,捧出了两套全新的衣服,恭恭敬敬的放在床头,一言不发的退出了房间。

  床幔内,王一博被莫问的一系列动作给惊到了。

  空间戒指,这是何等珍贵的东西,作为一个小小侍从,莫问不仅有,还不知一个,从他随意收放浴桶和屏风的行为来看,戒指的空间绝对不小。

  天机阁向来是重修行,轻享受。

  各种各样和修行有关的法器,丹药,秘籍,心法和是这种大空间的空间戒指,一抓一大把,但是奢华精致的家具和饰品服装却是绝对没有的。

  综上所述,莫问手上的空间戒指可能出自天机阁,但戒指里的东西,另有出处!

  王一博伸手挑起了床幔,仔细的打量着那架崭新的屏风,鎏金,镶玉,精工刺绣,用料昂贵,做工精良,价值不菲,就算放在皇室也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打量完屏风,王一博又看向床头上的那两套衣服。

  第一眼,贵!

  第二眼,死贵!

  第三眼,死贵死贵!

  从衣料和做工来看,这两套衣服应该和围猎时肖战穿的那件骑装,出自同一个批衣料和绣娘。

  看来,应该是同一人送的。

  送衣服,送屏风,送浴桶,就凭刚刚莫问那架势,只怕那人送的,远远不止这些。

  这手笔,还真不是一般的豪橫。

  王一博越看心里越堵的慌,越想心里就越窝火。自己的媳妇儿,平日里的吃穿用度却是别人供着的,放眼望去,肖战的闺房里,除了那盘点心,竟没有一样东西,是自己送的!

  “我送的东西你不收,收了也不用,别人给的,你倒是用的心安理得。肖战,我看我是收拾你收拾的太轻了!你等着,等你养好了身子,我艹不死你!”

  王一博捏了捏肖战的鼻尖儿,咬牙切齿的放着狠话,恨不得现在就能把这个勾人的小东西狠狠的收拾一顿,然后把房间里所有的东西都砸烂了,换上自己的。

  不对,最好是直接把人打包带走,让这些东西,闲置,落灰,喂老鼠!

  还有莫问手上的空间戒指,最好也能一并弄过来,扔河里喂鱼!

  王一博越想越睡不着,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怀疑这床上的被褥,会不会也是别人送的。原本柔软舒适的被窝就跟长满了尖刺是的,让他怎么也躺不住。

  “不行!这房间我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自己之前的衣服已经弄脏不能穿了,王一博心不甘情不愿的换上了床头那件死贵死贵还不怎么合身的衣服。用被子裹着熟睡的肖战,起身便出了房门,叫上莫问,一起回了安王府。

  

  回到安王府后,王一博迫不及待钻进了卧室,换下了身上的衣服,把肖战安顿到自己的被窝里,拿着换下的衣服连同裹着肖战的被子一同扔给苏木。

  “拿出去烧了,一个布丝儿都不许留!”

  站在门口的莫问,看着王一博这幼稚的行为,嫌弃的撇了撇嘴,小声的嘀咕道。

  “拿衣服被子撒气算什么?有本事把主上乾坤袋烧了。”

  乾坤袋?

  王一博的眉头一皱,目光刷的一下看向了自己的床头上,只见肖战一直随身携带的那个乾坤袋正安安稳稳的放在枕头旁,紧贴着肖战的发丝。

  肖战的身上未着寸缕,人睡着,被子也是王一博自己亲手裹的,他可以肯定,除了那床被子和身上的衣服,自己没从肖战房里带回任何东西。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乾坤袋是哪来的?

  王一博盯着乾坤袋看了许久,想把它烧了,但是……他不敢。

  最后只能无奈的关上房门,转身回了里间,拿起枕边的乾坤袋随手扔到了床底下。

  这是肖战的随身之物,烧了肯定是不敢,但是扔了它,还是能做到的!

  碍眼的物件儿全都没有了,身心舒畅的安王殿下终于可以安心的搂着媳妇儿,美美的补觉了。

  小两口睡熟了以后,被王一博扔到了床底的乾坤袋,微微动了一下,灵魂体的陈宇又一次出现在了两人的床边。

  刚一出来,就冲着王一博好一顿拳打脚踢,外加破口大骂。

  “你这个笨蛋,废柴!居然敢把本帝扔到床底下!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丫的不过就是本帝的肉身,谁给你的胆子这么对待本帝?”

  “瞬移都得分两次,弱成这样还好意思让魏魏给你叫夫君?你脸皮怎么那么厚呢?”

  骂完以后,挥手将乾坤袋召回到肖战身边,一秒变脸,春风荡漾的扑到了媳妇儿的怀里,像只大狗狗一样趴在肖战身上,一个劲儿的亲个不停。

  “魏魏宝贝儿,我的心尖儿肉,夫君真的想死你了,想摸摸,想亲亲,想艹艹,宝宝~你只给夫君欺负好不好~咱们不理这个大笨猪,他笨死了,肯定没有夫君弄的舒服。”

  “魏魏,乖宝,你是我的,我们不给他欺负好不好?”

  虽然王一博就是自己,可拥有全部记忆的龙皇灵魂,是真的看不上这个带着残魂转世的笨蛋安王,除了那张脸,哪哪都看不顺。

  尤其是看到,他能搂着媳妇儿翻来覆去的滚床单,而自己却看到吃不到,就酸的直冒泡,恨不得一脚把他踹出去。

  可惜,他踹不到!

  酸溜溜陈宇又像上次一样,从另一边虚抱着肖战,用灵魂体和老婆贴贴,最后又不情不愿的回到了乾坤袋里。

  

  有了媳妇儿撒手就没的经验,王一博再也没有给肖战使用瞬移术的机会。一天到晚,十二个时辰抱着不松手,抱着喂,抱着睡,就连上个厕所都得蹲在门外,寸步不离的守着他,一守就是四五天。

  

  最初的几天,因为发情期的时候两人折腾的太狠了,所以小两口每天除了吃,睡,就是泡药浴,最多也就是借着泡药浴的时候偶尔的折腾一下,但是因为顾念着肖战的身体,王一博也不敢闹的太狠,每次都是见好就收。

  可是随着一日三餐的药膳滋补,一日三次的药浴活血化瘀,肖战的身体在第三日的时候就已经基本无碍了。

  而王一博这个本来就不虚的人,在玄皇悄无声息的投喂下,变得越发精力旺盛了,逮着机会就可了劲儿的折腾肖战。两人还没来得及真刀真枪的大战一场呢,肖战就已经被他欺负的没机会下床了。

  终于,第四天的上午,当王一博再一次把肖战扑倒在床上的时候,被忍无可忍的小美人儿一脚踹了下去。 

  “王一博,你好歹也是个王爷,怎么这么闲啊?你不是还有南星门吗?你都不用管的吗?你能不能别一天到晚总这么粘着我?我来你王府都几天了?除了你这卧房,除了你这张床,我特么哪儿都没去过!”

   “你丫的到底是在养鸟?还是养媳妇儿?一天天的拿着卧室当成鸟笼了是吧?你特么就是养只猫也得带它出去溜达溜达吧?

  肖战拢了拢被王一博扯开的衣服,坐在大床上滔滔不绝的数落着被他踹到地上的王一博,气鼓鼓的模样,贼辣!

  

  “宝,你听你这话说的,我又不是你,我又不喜欢猫,又不喜欢鸟,养它们干嘛?我什么都不喜欢,我就喜欢你!我什么也不养,只养你!”

  “你要是想养什么你告诉我,我给你演,可以演猫,可以演狗,实在不行我给你演只鹰,你想养什么,我就是什么!保证学的惟妙惟肖。”

  王一博坐在地上,就像是大狗狗看着肉骨头一样,盯着肖战两眼直发光。

  肖战傲娇的白了他一眼,恰着腰,无情的吐槽道,

  “哼,你可拉倒吧,你丫的演了一只猫,结果把我当成鱼了!你演了只大狗狗,我就成了肉骨头,你要是演只鹰,还不得把我当成兔子啊?”

  “王一博,我算是看出来了,你甭管演什么,反正最后都得吃我就对了!”

  肖战又羞又恼的瞪着王一博,猫吃鱼,狗吃肉,老鹰抓兔子,这几天,食物链可算是让王一博给玩儿明白了!

  “嘿嘿,那没办法,谁让宝宝你香呢?闻着闻着,我就馋了。”

  “狗屁!说的好像你能闻到我的信香是的。”

  “嗯,之前是没闻到,宝宝,不如你再让我闻闻吧,兴许这次就闻到了呢?”

  说完,王一博蹭的一下就扑了上去,然后扑到一半,又被肖战给踹回去了。

  “王一博,你出去千万别说自己是条龙,真的,没你这么狗的!你说你脑子能不能想点儿别的?大哥,赚钱养家啊,麻烦你出去赚钱吧,行不行?”

  肖战无奈的揉了揉额头,以前陈宇也粘人,可也没他这么粘人啊,最起码他们家龙皇还知道干点儿正事儿。

  哪像他,一天到晚啥事不干,净想着怎么折腾自己了。

  “钱,可是我不缺钱啊。父皇说了,我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和你培养感情,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培养好了还有赏,多好?

  “至于南星门,二哥管着呢,他说了,活他干,钱归我,不够花他给我填,你看,不用干活,二哥还倒给钱,多好?”

  “你说,我现在粘着你,是不是比出去挣钱来钱更快?”

  “至于王府,不是我不带你出去转,你忘了,上次你来找我,把大半个王府都砸没了。现在外头一片废墟,正在重建呢,实在没什么好看的。”

  “你要在卧室里做腻了,我带你去后花园,那里还剩了一半没砸的,咱们去凉亭,做起来一定特刺激!”

  话音刚落,王一博嗖的一下就从地上弹了起来,做了个假动作虚晃了一下后,趁着肖战不备,抱起人就往外跑。

  “王一博!你敢!!你特么脑子里还能不能有点儿别的事儿了!我不去花园,我不去凉亭,你放我下来!我不去,我哪也不去!”

  肖战抡起小拳头对着王一博就是一顿打,生怕这货青天白日的抱着自己去后花园那啥啥!

  野战什么的倒不是不可以,可这大白天的,想想都觉得羞耻!

  “乖,听话,说不定咱们换换地方,能有大惊喜呢?后花园唉,想想都刺激!” 王一博越想越兴奋,脚步不由的快了几分。

  “不去,我哪儿也不去,王一博,你放我下来!我要回家!哼!我再也不要住你这儿了,回家,我现在要回家!”   

  肖战两只手死死地扒住了门框,在王一博的怀里卯足劲儿的闹腾,连踢带蹬,吵着闹着要回家,要不是王一博力气大抱得稳,他早摔下去了。

  听到肖战闹着要回家,王一博的脸色唰的一下就变了,俯身狠狠的亲了一下肖战的侧颈,然后贴着他的耳朵,咬牙切齿的威胁道,

  “你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屋里那些东西都是别人送的,我告诉你肖战,仲月阁我特么看着不顺眼,你要敢回去,我一定艹的你十天下不来床!不信你试试!”

  吃醋的男人惹不起,王一博这醋劲儿满满的威胁,听的肖战菊花一紧,瞬间就老实了。

  张牙舞爪的小老虎,一秒切换卖萌认怂小奶猫。

  “不回就不回呗~,干嘛那么凶啊~哼~我不回去也行,但你不许带我去花园,你要是非要不可,也不是不能考虑,但白天不行,晚上,晚上没人的时候,我也不是不能考虑……”

  肖战不扒门框了,两条大长腿也扑棱了,窝在王一博的怀里,低着头,一下一下的扣着王一博领口的刺绣,软糯糯的撒着娇,和刚才泼辣的模样,大相径庭。

  “呵呵,真乖!”   看着怀里秒怂的小奶猫,王一博忍不住笑出了声,今天的相处,他算是彻底摸清了肖战的脾气了,整个一欺软怕硬!

  你宠着他,纵着他,他就可了劲儿的跟你作。可要真是占了下风,尤其是在某件事儿上,他绝对秒怂,乖的不要不要的。

  好不容易拿捏了自家媳妇儿,不趁机讨点儿福利,肯定是说不过去。王一博痞痞的看着肖战,一脸坏笑的说道,

  “乖宝,叫声夫君,叫声夫君今天我就饶了你,然后带你去王府转转,如何?”

  哼!趁火打劫的臭冰鱼!

  肖战扣着手指头在心里暗暗的骂着王一博,可为了不被他抱回去继续折腾,只好搂着他的脖子,乖乖的叫了声,“夫君~”

  “真乖,走,夫君带你逛逛咱家。”

  计谋得逞,王一博笑的满面春风,抱着肖战开始在王府里遛弯儿。

  

一个多时辰后

  

  “宝,你这里是用的什么技能?怎么拆的这么彻底?啧,一点儿原样儿都看不出来了。厉害!”

  “忘了,天太黑没看清,只管砸了,没记路。”

  “嗯,砸的挺好,砸了正好重建。”

  “宝,那边你怎么没拆?是太黑了没看清?还是走太快漏掉了?”

  “都不是,太丑了,没看上,懒得拆!”

  “哦,没看上啊。”王一博点了点头,冲着一旁正在监督施工的下人招了招手,吩咐道,

  “那里王妃不喜欢,去,找人拆了重建!”说完,留下惊掉了下巴的众人,淡定的搂着媳妇儿继续往前走。

  “宝,你那里没拆,也是不喜欢吗?”

  “不是,太黑了,没看着。”

  “那你喜欢吗?”

  “还行。”

  “还行那就不拆了。”

  “嗯。”

  “宝,累吗?我抱着你吧?”

  “不要,你意志不坚定,抱着总耍流氓。”

  “说的好像走路我就不耍是的。”

  “…………”

  “…………”

  

  “殿下!殿下!请留步啊殿下!” 

  王一博正和肖战手牵着手逛“废墟”,对当日某人的拆迁行为做着点评,身后就传来了大内总管那特有的声线。

  两人停下脚步,转身看了过去。

  “老奴见过安王殿下,见过和乐郡公。” 福全带着一群大内侍卫和太监,向王一博和肖战行礼问安,然后一脸慈爱的说道。

  “自打殿下心疾痊愈的消息传开后,忘川各国纷纷派了使团上来祝贺,今日一早,三国的使臣便到齐了,这些都是各国的贺礼,陛下差老奴尽数给您送过来,还带了一些各州府进贡的果蔬和新奇玩意儿,顺便给您和郡公传个话,今日戌时在行宫开设宫宴答谢各国使团,还行殿下和郡公,前来赴宴。”

  “好,本王知道了,辛苦了大总管走这一趟,回宫记得替本王谢过父皇。本王还有事,就不送你们了。”

  王一博说完,冲着福全摆了摆手,拉着肖战继续逛了起来。

  

  ————————————————————————

  三更结束,果果争取下周让肖肖跑路,大家不妨来猜一下,猜一猜肖肖到底为啥跑的?


评论(9)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