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布丁兽

购买电子版加微信号:bjyx18669583384
微博大号,果果布丁兽。
小号,果果栓Q啦。
内容粉见

(32)我是来陪你的。

 🎋总裁学长博VS明星学弟战

  🎋逆年龄差,团宠!甜宠!

  🎋半娱乐圈,半校园

        🎋娃娃亲,生子,同性合法!

  一段小两口儿偷偷恋爱,酱酱酿酿的甜蜜日常。

  一部腹黑小王总滥用职权“潜规则”新人肖明星,暗戳戳又明晃晃的秀恩爱实录!

  博肖同人文,勿杠!勿上升!

      ——————————————————————

  

第三十二章,我是来陪你的

  

  大巴车前,一个背包轻装上阵的陈宇,看着大包小包外加两个行李箱的王一博,老远就迎了上去,从王一博手里接过了一个行李箱,说道。

  “咱们就去七天,你怎么带这么多行李?”

  “战宝呢?战宝怎么还没来?”

  两人从队尾走到队前,王一博一路寻找着肖战的身影,彻底无视了陈宇的问话。

  “我刚打完电话,说是在整理行李,马上就到。”陈宇一边把行李箱后备箱里放,一边回答着王一博的问题。

  “行李?我拎这两箱全是他的行李。他还整理什么?”

  王一博指了指后备箱的行李箱,掏出手机拨通了肖战的电话。

  “我是一颗糖,一颗什么糖……”

  听着由远及近的手机铃声,王一博立马挂断了电话,大步流星的朝着肖战走去。

  不远处,肖战背着画板背包拎着行李箱,正在手忙脚乱的掏手机,画板和行李箱立在脚边摇摇晃晃的往不同方向倒。

  大步一跨,王一博及时赶到到肖战身旁,帮他扶好画板和行李箱,接过了他背上的背包。

  “哥哥?你怎么在这里?”看着突然出现的王一博一脸的惊讶?

  “别看手机了,电话是我打的,你怎么拿了这么多东西?不是和你说行李不用你管吗?”

  “宿舍楼那么高,下来的时候没磕到吧?”

  “行了行了,东西给我你赶紧上车吧,天气这么热,连个遮阳帽都没戴,当心中暑。”

  王一博一边把肖战的行李背包画板什么的往自己身上背,一边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往肖战的头上戴,心疼的催促他赶紧上车。

  “你早上只说要帮我整理,又没说会送过来,我去宿舍没看到行李箱,还以为你忘了呢。”

  肖战整理了一下帽子,亦步亦趋的跟在王一博身后,撇着小嘴吧啦吧啦的抱怨着。

  “小祖宗,你说这话昧不昧良心?你的事我什么时候忘过?”

  “哎呀,你快别跟着我了,外面热,赶紧上车。”看了看头顶的太阳,王一博又一次的催促道。

  “大家都在外边站着呢,我自己一个人怎么好意思上去?”肖战跟在王一博身后,躲在离他最近的阴凉处,望着排队的大家,迟迟不肯上车。

  “陈宇!过来装行李!”

  看着肖战热的满脸通红,哗哗的汗,王一博把行李箱往旁边一放,招呼着陈宇过来帮忙,然后一手拎着背包,一手揽着肖战大步流星的往车上走。

  路过排队的众人时,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先上车,车上点名!”

  说完,便拉着肖战钻进了车里。

  

  车厢里开着空调,要比外边凉爽很多,王一博找了个靠前的座位,让肖战坐到里侧靠窗的位置上,自己则是挨着他坐在了外侧。

  “看你,淌了那么多汗,来喝口水,热不热?”

  “热,怎么不热,太阳那么大,我还拿了那么多东西,你也不知道等等我,我都快热死啦”

  分别在即,小朋友的心里本来就有情绪,这会儿又累又热更是委屈的不得了。

  “我的错,我的错,我不应该自己过来,应该先去找你的,来来来,先喝水,看把我们家乖宝热的,都成落汤兔子了。”

  在座位上坐好,王一博一边好言好语的哄着小朋友,一边从背包里掏出保温杯递给肖战,然后又掏出了纸巾和小风扇,一边给他擦汗,一边给他吹风。

  “哼~”闹情绪的小朋友小口小口的喝着茶,鼓鼓的腮帮像只小河豚。

  “真可爱,像个小仓鼠一样。”

  王一博伸手戳了戳肖战的脸蛋儿,要不是怕被别人看见,真想狠狠的亲上一口。

  “你才是小仓鼠,不对,你是大仓鼠!哎呀,你不要只吹这一边啊,吹这里,这里呀~”

  肖战仰着小脑袋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王一博的擦汗,一边和王一博闹情绪,一边指挥着王一博调整风扇,十足的小公主脾气。

  两人落座后,其他同学也陆陆续续的开始上车,每一个路过他们的人都忍不住的多看两眼。

  台上的王一博他们见过,但台下的王一博他们没见过,上赶着伺候人的王一博就更没见过。

  尤其是在知道他和肖战是从小一起长大,又没有血缘关系,还极有可能是一对儿小情侣时,大家的好奇心直接拉满。

  随着上车的人越来越多,围观他们的人也越来越多。

  在大家或打趣,或调侃,或是好奇的目光中,肖战也不再闹小脾气了,就这么乖乖的坐着,任由王一博帮他擦汗,整理头发,衣领,举着风扇给他吹风。

  遇到几个冲着他挑眉调侃,一脸姨母笑的同学,一对儿耳朵羞的通红。尤其是看到最后上车的许正阳,对着自己痞里痞气的吹流氓哨,更是窘迫不已,一口没喷出来,呛到了自己,咳个不停。

  “咳咳,咳咳咳……”

  “宝………唔!”

  王一博刚想把肖战搂在怀里给他顺顺气,结果刚一开口就被捂住嘴巴,手臂一伸,推出了老远。

  “咳咳,咳咳咳,哥哥,我们马上就要点名了,你快下车吧,你不是说一会儿还有事吗?走吧走吧,我们马上就该出发了,你还是赶紧回去吧。”

  肖战以为王一博只是单纯的来给自己送行李,顺便送送自己,为了不继续被大家围观,害羞的小朋友果断的选择“抛弃”自家老公。

  清点完所有学生,陈宇最后一个上车,一进来就听到肖战说王一博有事要走,连忙出声询问。

  “下车?下什么车?一博你不是要跟我一起带队去基地吗?怎么要走?”

  “啊?”肖战的动作一顿,瞪大了眼睛的看向陈宇。

  望着自家小朋友那一脸懵圈的可爱模样,王一博温柔一笑,把肖战捂在自己嘴边的小手握在掌心,抬起另一只手,轻轻的戳了戳肖战的额头,有些好笑又有些委屈的说道。

  “不是我要走,是某个没良心的小东西赶我走。”

  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肖战立马挣脱了王一博大手,猛地扑了上去,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眨着布灵布灵的大眼睛,开心的喊道。

  “原来你就是另一个带队导师啊?你不是来送我的!!!”

  “对啊,我不是送你的,我是来陪你的,肖战小朋友,高兴吗?”

  “嗯!高兴!太高兴啦~”

  本来肖战还因为未来七天要和王一博分开心情有点儿失落,这会儿一听到王一博也要一起去,高兴的不得了,很用力很用力的点了点头,直接扎进了王一博的怀里,搂着他的脖子笑的眉眼弯弯。

  “嗷嗷……”

  “呦呦……”

  “啪啪啪啪……”

  两人相拥的一瞬间,车厢里爆发出了此起彼伏的起哄声,口哨声,掌声和呐喊声。

  震耳欲聋!

  被大家这么一闹,被喜悦冲昏头脑的肖战小朋友又怂了,红着小脸儿就要往回缩,却被王一博一把抱住,牢牢的困在怀里。

  “抱一下而已,你躲什么?才半天没见就变成小老鼠了?胆子那么小?”王一博紧紧的抱着肖战不撒手,贴在他耳边声音低沉的说着,眼底是满满的笑意和宠溺。

  “谁说我躲了?我是嫌刚才的姿势不舒服。”

  心事被戳穿的小朋友不肯服输,硬着头皮又趴回到了他的怀里,眼观鼻,鼻观心,埋头做起了小鸵鸟,尽可能的忽视掉大家的起哄声。

  见小家伙不好意思了,陈宇连忙出来解围,维持秩序开始点名,讲解注意事项,然后启程出发。

  从清北到写生基地路程很长,陈宇就组织着大家唱歌讲笑话,而肖战也从最开始的趴着变成了半躺着,舒舒服服的靠在了王一博怀里,在同学们的歌声和巴士的摇晃中。

  睡着了。

  

  下午两点,浩浩荡荡五辆大巴(其他五辆去了另一个基地)抵达了写生基地。

  这里原本是一座森林公园,是个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后来因为军区在附近的山上设了军事禁地,公园也就封闭废弃了。

  当地政府觉得公园闲置有些浪费,经过多方商讨后,便将远离军事禁地的另一半公园划给了清北大学做写生基地。

  一来,这些大学生都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不会对军事禁地带来什么危害,二来,闲置的公园规划成写生基地也算是为国家的教育做贡献了。

  虽然如今的森林公园已经被高高的围墙一分为二,可到底是靠近军事禁区,所以为了以防万一,每一个前来写生的班级,都会配备一名国防部的毕业生或者在职的军警作为领队,一来是为了保护军事机密不会外泄,二来是为了保证大家不乱跑,以免造成误伤。

  这也是为什么陈宇会来带队的原因。作为一名清北国防部的毕业生,作为一名刚刚报到的实习刑警,他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因为是山区,所以这里人烟稀少,除了基地旁几家长期合作的名宿,距离最近的村庄也要在几公里以外。

  抵达基地后,两个年级四组学生,八十几人的队伍被带到了四个不同的民宿,都在同一座山上,距离不算近也不算远,即能相互照应,又能互不打扰。

  因为山路崎岖,大巴只能停在山脚下,剩下的路需要大家徒步前往,好在这里的山路都是经过修整的水泥路或者青石板,虽然陡峭崎岖但很是平整,并不算太难走。

  肖战所在的班级被分配到了半山腰的一家名宿。

  一眼望去,一栋古香古色的小楼旁有一条通向后山的竹林青石小路,小楼前有一个花藤凉亭,凉亭下是这个用树桩做成的桌椅。凉亭旁是一条蜿蜒崎岖贯穿庭院里的溪流山涧,叮叮咚咚的流水声很是欢快,溪流上有石桥,山涧旁有竹篱,竹篱里种着各式各样的蔬菜,院子里有几只追逐打闹的小狗,小楼的窗台上还趴着几只慵懒的小猫儿,屋后的树林里还散养着一群芦花鸡,不远处的池塘里开满了荷花,几只鸭子和白鹅在荷叶间游的很是欢快。

  原汁原味的山林景色中,透着几分古韵和朴实的人间烟火。

  别有一番滋味。

  

  民宿里一共有四处房屋,一处是做饭的厨房和餐厅,一处是主人的居所院落,另外两处是供学生和导师们居住的小楼和一个宽敞明亮的大画室。

  大家一路走一路看,最后在小楼外的空地上集合。

  陈宇看了一眼坐在凉亭下拿着风扇拎着水杯,陪着肖战看鱼儿数虾的王一博,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人哪是来带队的,分明就是假公济私,借着机会来给他家战宝当保姆的。

  看来,未来七天是不指望王一博能做一名合格的带队导师了。

  这带队的活,还是自己来吧。

  拍了拍手,陈宇站在了大家面前,开始和大家介绍房间的分配规则。

  “大家身后的小楼就是我们未来七天要住的宿舍,按照规定带队导师要分开,一个住在一楼,另一个住在二楼。以便于晚上查寝和管理宿舍纪律。”

  “一博,一楼和二楼,你选哪个?”

  陈宇询问的看向王一博。

  王一博没有回答,而是抬头看向了肖战。

  “二楼!”接收到了自家老公的询问信号,肖战果断的伸出了两根手指,在王一博的眼前来回的晃了晃。

  “我听战宝的。”得到了肖战的答案,王一博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行,那我住一楼。”

  敲定了两位带队导师的房间,陈宇又转身看向了大家,继续讲解。

  “一楼有三人间和四人间,二楼是两人间和单人间,大大小小一共十几个房间,房源很充足。”

  “规定是,除了情侣以外,不允许男女同住,也不允许不同取向的同学同住。”

  “意思就是,除了情侣以外,取向为同性的,不可与同性同住,也不可与异性同住。取向为异性的,只可与同性同住。当然,只要房间有空闲,喜欢安静的同学也可以单独住。”

  “好了,接下来大家就根据自己的取向和习惯自由选择吧。”

  “半个小时后餐厅集合。散会!”

  简单的交代了一下住宿的要求后,大家便自由活动。

  “单间!单间!我要住单间!”

  人群刚一解散,肖战就拉着行李箱飞快的往二楼跑,结果还没跑两步就被陈宇和王一博同时拦住了。

  不同的是,王一博是动手,直接拎着衣领把人拽了回来,而陈宇是动口,出声把人喊了回来!

  而陈宇却拎着一个小型的行李箱,叫住了肖战。

  “战战,你先别走,这是魏魏让我带给你的,你拎这个小的,把那个大的行李箱给我。我帮你搬上去。”

  “大哥给的?这么轻?零食吗?”

  肖战把手里的大行李箱拿给陈宇,换走了他手里的小箱子,颠了颠,询问的看向陈宇。

  “没有零食,全是药,有防蚊虫蛇蚁的喷雾和药膏,还有一些治疗感冒,腹泻,中暑,发烧的日常用药,魏魏说,带着以防万一。”

  陈宇一边说,一边拎着行李箱往二楼走。

  “啧啧啧,真不愧是顾医生,时刻不忘救死扶伤,昨天刚给我开了药,今天又给我带了一箱药,想的是真周到啊!”

  肖战看着手里的小箱子,撇着小嘴阴阳怪气的吐槽着,心里暗暗的埋怨着顾魏。

  真是的,就不能换个大点儿的箱子,再给自己装点儿零食吗?昨天的薯片自己还没吃够呢。

  “别撅嘴了,有我在少不了你的零食薯片,快走吧小馋猫,再不走小馋猫就晒成小黑猫了。”

  “你黑,你才黑呢,人家白着呐!”

  “是吗?让我看看,哎呀,我怎么觉得你这小手好像黑了?”

  “黑了?真的假的?”

  “新鲜出炉的碳烤兔爪!”

  “碳烤个屁!小爷白着呐!”

  心思单纯的小朋友,嘴上不服输,可脚步却跑的飞快,一听说自己晒黑了,拎着小箱子撒丫子就往楼上跑。

  而一眼看穿了自家小朋友的王一博,望着肖战的背影笑的温柔而宠溺,拿着三分之二的行李,不紧不慢的朝着二楼走去。

  

  “我去,什么情况?王一博给肖战带行李也就罢了,怎么陈宇教官也给他带行李?”

  肖战和王一博刚一离开,几位小姑娘们就凑到一起讨论了起来。

  “我知道我知道,据说陈宇教官的男朋友是肖战的表哥,清北大学的医学博士,长的特帅,巨帅,无敌帅!”

  “不止陈宇教官,项南教官和夏姐好像也是肖战的亲戚。据说,夏姐是肖战的表姐,项南教官是夏姐的男朋友!”

  “好家伙,整个一最强关系户啊,两个教官,一个导师,全是他家亲戚。怪不得军训的时候两个教官轮流给咱们班放水呢,原来是心疼小舅子啊。”

  “可不是嘛,连带着咱们也跟着沾光,军训时少吃了不少苦呢。”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看快看!王一博和肖战住一起啦,双人间!是双人间!”

  “双人间?肖战刚才不是嚷嚷着要住单人间吗?”

  “这是实锤了吗?陈教官不是说除了情侣不允许住一起,所以他俩这是实锤了吧?情侣!是情侣吧?”

  “这个……也不一定吧?如果他俩都是直的就能住一起。就像……张扬和李林,他俩可都有女朋友。”

  说话的女孩,抬手指了指二楼另一侧,同住一间又都有女朋友的铁哥们!

  “还有刘伟刘涛,亲兄弟,形影不离的双胞胎。”顺着手指的方向,大家又看到了班级里唯一的一对双胞胎。

  “我不管,他俩那么甜,就得是一对儿!不接受任何反驳,你看阳阳和向晨,他们可是咱们大一出了名的恩爱小情侣,你们自己说,有王一博和肖战甜吗?”

  大家看了看同住双人间的许正阳和向晨,又看了看住在他们隔壁的王一博和肖战。

  同样是想要住单间,王一博是连哄带骗把人哄过来的。而向晨是二话不说直接扛回来的。

  很明显,比起宠妻,大六岁的爹系男友,极致双标的王大顶流,要比不善表达的向晨更胜一筹!

  而比起撒娇粘人,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一言不合就和老攻干架的许正阳和软萌可爱乖巧机灵的肖战,差的也不是一星半点。

  这么一对比,王一博和肖战,完胜!

  “暂且不管是真是假,王总这对人不对事的双标,是真的很好磕啊!”

  “确实,王一博这反差实在是太大了,把他往肖战跟前一放,就跟换了个人一样!”

  “不仅温柔,话还巨多的王一博,说出去谁信?”

  “肖战变化不大吗?你看看他那副撒娇耍赖的模样,妥妥的小公主,我一女的都没他那么娇。”

  “啧啧,爱情使人做作!真理啊!”

  ————————————————————

 

  大家放心啊,这次的公费恋爱没人作妖儿~恩恩爱爱的小两口,除了甜,啥也没有!

  


评论(20)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