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布丁兽

购买电子版加微信号:bjyx18669583384
微博大号,果果布丁兽。
小号,果果栓Q啦。
内容粉见

(31)带队导师

      🎋总裁学长博VS明星学弟战

  🎋逆年龄差,团宠!甜宠!

  🎋半娱乐圈,半校园

        🎋娃娃亲,生子,同性合法!

  一段小两口儿偷偷恋爱,酱酱酿酿的甜蜜日常。

  一部腹黑小王总滥用职权“潜规则”新人肖明星,暗戳戳又明晃晃的秀恩爱实录!

  博肖同人文,勿杠!勿上升!

      ——————————————————————

  

第三十一章 带队导师。

  

  下午两点半,因为王一博和盛夏还有一些后续的合同细节要谈,所以小两口儿从医院离开后直接回了南风酒店。

  吃过饭,上过药,王一博既舍不得抱着肖战来回折腾,又放心不下他一个人待着,于是便让肖战在内间的卧室里补觉。自己则守在外间,在客厅里和盛夏他们谈合作。

  一来,距离近,方便照顾肖战。

  二来,内外相隔,也不影响肖战休息。

  

  “咚,咚咚。”

  房门敲响,宋洋推门进来,走到了王一博面前,说道,“老板,昨晚护着少爷的那两位同学过来了,说是不放心少爷,想过来看看。”

  “故宇和姜山?”

  对于这两个真心护着肖战的同学,王一博记得很清楚。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当初自己匿名发论坛的时候,出来维护肖战的几人中,就有他们。

  “对,昨晚他们喝了不少酒,我怕出事,就自作主张把他们留在了南风。上午的时候他们已经来过两次了,刚好您和少爷不在就一直没走。”

  王一博点了点头,说道。

  “既然是战宝的朋友,我们自当好生照顾,你做的很好。我去喊战宝起床,你带他们进来吧。”

  说完,王一博冲着一旁的盛夏点了点头,说道,“盛总稍坐,我去去就回。”

  “你去忙,战战的事情要紧,不用管我。”盛夏大方一笑,冲着王一博摆了摆手。

  

  走进卧室,王一博俯身吻了吻肖战的额头,隔着毯子将人搂在怀里,轻声软语的哄道,“宝,故宇来找你了,你见吗?”

  “嗯?小宇?嗯,见~”肖战迷迷糊糊的回答着,闭着眼睛,身体习惯性的往王一博的怀里钻。

  “我抱你出去见?还是让他们进来?”王一博坐在大床上靠着床头,将肖战连人带毯子一起揽在怀里,一边给自家媳妇儿当人形靠枕,一边仔细的帮他整理睡乱的衣服,把散开的扣子一颗颗扣好。

  “困,不想动。”肖战伸手搂着王一博的腰,在他的怀里蹭了蹭,找了一个最舒服的位置,趴着不动。

  “好,那就让他们进来。”

  王一博揉了揉他的发顶,亲吻着他的额头,搂着他的肩膀,一下一下的抚摸着。

  “咚,咚咚……”

  “请进。”

  房门打开,故宇一眼就看到了大床上,盖着毯子像连体婴一样抱在一起的两个人,那场面很难不让人遐想。

  结果,一激动,猛的一下就把房门给关上了。

  “砰!”的一声巨响,原本还有些迷糊的肖战吓的一激灵,猛地从王一博的怀里坐了起来,一脸懵圈的看了一眼房门,然后又一脸疑惑的看向王一博。

  “应该是没想到我也在,吓到了。”

  王一博有些好笑的瞟了一眼房门,重新把肖战搂回到自己怀里,捏了捏他的小脸儿,继续说道。

  “第一次见到我们在一起就是这么刺激的画面,他会有这样的反应,实属正常。”

  闻言,肖战低头打量了一下两人的姿势,半躺在床上盖着毯子抱在一起。

  啧,这画面,确实有点儿不可描述。

  小朋友嘿嘿一笑,漂亮的大眼睛泛着狡黠,一肚子鬼点子的肖战立马换了一个更暧昧的动作,四肢交缠的和王一博抱在一起,冲着王一博挑了挑眉,古灵精怪的说道,

  “小宇可是咱俩的第一个cp粉丝,我得给他发点儿福利。”

  说完,肖战扯了扯王一博的衣领,露出了半个吻痕,冲着门外扯着嗓子喊道,

  “小宇,你干嘛呢?不是要找我吗?进来啊!”

  “咔哒~”

  房门再一次打开,做了很久心理建设才平静下来的故宇,强忍着想要尖叫的激动心情,拉着姜山走进了房间。

  “战战,王……王总!早上……,不是,中,中午好!我,我担心你们昨晚喝酒醉不,放心就,来,……”

  看着两只眼睛死死盯着他们一个劲儿猛瞧,激动到话都说不利落的故宇,肖战忍不住勾了勾嘴角,抬起一脸打趣的冲着故宇说道。

  “小宇,不是吧?你见到我哥这么激动吗?话都不会说了?”

  说完,目光打量的上下扫视着故宇,娇滴滴的搂着王一博,委委屈屈的说道。

  “老~公~,你看小宇,盯着你话都不会说了,你说,他不会是~暗恋你吧?”

  明知故宇是见到他俩抱在一起太激动,肖战偏要故意逗他,搂着王一博茶里茶气的喊老公,语气是百转千回的小调儿调儿,模样娇羞中带着几分古灵精怪。

  “你啊~淘气。”

  王一博宠溺的戳了戳肖战的额头,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瞟了一眼脸鳖的通红却不敢开口的故宇,将怀里的肖战放在了身侧,起身后,拿了两个枕头放在了肖战的腰后,吻了吻肖战的额头。转身冲着故宇和姜山礼貌的点了点头,说道。

  “战宝从小被我宠惯了,有些淘气,你们不要介意。”

  “我还有事,你们慢慢聊。”

  说完,抬手揉了揉肖战的头发,笑的深情而温柔,“宝,好好玩儿,不许胡闹,有事喊我,听到没?”

  “嗯~知道啦~”

  “乖。”

  目送王一博离开,在房门关上的一霎那,故宇再也装不下去了,一把抓住了肖战的手腕,嗷嗷嗷的喊个不停。

  “啊啊啊啊!一博刚才的眼神好深情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宠,说好的钢铁直男呢?说好的冷漠酷盖呢?他喊你战宝,喊你宝啊,还说你被他宠惯了,让我们别介意!”

  “靠!我介意个屁啊!我巴不得你俩再多秀一会儿好不好?看看他刚才,多温柔啊,轻拿轻放,宝贝的不得了。”

  “战战,你老实交代,你俩昨晚干嘛了?他为什么要给你垫枕头,坦白从宽!别逼我求你啊!”

  王一博一走,故宇就疯了,抓着肖战噼里啪啦就是一通嚎,气场强大的小王总他不敢问,可这个同寝室的小奶团子可是好欺负的很。

  “小宇,你未免也太双标了吧?我哥在,你吓的话都不敢说,我哥一走,你就拉着我刑讯逼供,你这是典型的欺软怕硬啊。”

  肖战撇着小嘴儿,佯怒的白了故宇一眼,然后大眼睛咕噜一转,抬手用力戳了一下故宇的后腰,见姜山神色担忧的上前去扶,八卦的打趣道。

  “啧啧啧,还让我坦白,你看大山紧张那样,应该是你俩坦白从宽还差不多吧?说,你俩昨晚干嘛啦~”

  十九岁的小朋友,八卦起来小表情眉飞色舞的,又欠儿又可爱。

  眼见着自家媳妇儿被肖战戳的倒吸凉气,从进屋开始一直没说话的姜山,急了。

  扒拉开来肖战手,将故宇搂到了自己怀里,后退几步,抱着故宇坐在了肖战够不着的地方,一边贴心的给媳妇儿揉腰,一边不满的瞪着肖战。

  “你这话,就多余一问,昨天你俩都醉成啥样了?路都不会走了,衣服自己不会脱,澡也自己不会洗,我跟王总又不是和尚,能干嘛?肯定是你俩干嘛我俩就干嘛,我俩干嘛你俩就干嘛了呗!”

  “我告诉你啊战战,说话就说话,可不许动手,为了来找你,我跟小宇一上午跑了好几趟,一个囫囵觉都没睡过,你要戳就戳我,不许欺负我们家小宇。”

  “啧啧啧,我就知道你俩有情况,我不就是轻轻的戳了一下吗,看把你疼的,这都快急眼了。别瞪了,我下回不戳了还不行么?”

  “哎呀,真可怜,小宇~这腰疼的滋味不好受吧?”

  行走在吃瓜第一线,肖战这抱着肩膀看戏的小模样是真的很欠揍。

  被好友调侃,故宇也不甘示弱,红着耳朵反击道,“战战,你说你一个连床都下不来,到底是怎么好意思说我可怜的?你摸着良心自己说,咱俩现在到底谁更惨?”

  这还用问吗?自己刚从医院回来,现在浑身酸疼的不想动,还能是谁更惨?当然是自己啊!

  这么一想,肖战脸上的笑容唰的一下就没了,短暂的呆愣后,一脸羞恼的瞪着故宇,气鼓鼓的,像只受了委屈的小河豚。

  “臭小宇,你们一打二,不讲武德!哼。不理你们了!”

  吵架吵输的小朋友,扭头不理人了。

  

  看着气鼓鼓的肖战,故宇和姜山相视一笑。还好,他没出事!

  

  “战战,昨天的事……,对不起啊。我们以为付玉是真心想要给你道歉,真心想要和你做朋友,才会帮他出谋划策,制造机会帮你们和好。却没想到,这一切都是他的阴谋,是我们错信了付玉,还差点害了你。”

  “要不是在刚好选在南风酒店,要不是有宋总和王一博,后果……后果……。”

  短暂的沉默后,故宇率先开口,说出了他们此行的目的,十分真诚的和肖战道歉。

  昨晚的事,不止肖战中招了,故宇也中招了,发生了什么他们自己也切身体会到了。

  他和姜山相互喜欢,有些事做了也就做了。可若是肖战被付玉带走了,会发生什么可想而知。一想到那样的可能,故宇这心里就揪的难受。

  “战战,对不起……”

  看着故宇微红的眼眶,打转儿的眼泪,肖战明白,他这是在后怕,在自责。

  抬起手,想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一下,可惜距离太远了,够不着。

  放下手,肖战懒懒的靠在床头上,看着故宇和姜山的目光,比往日多了几分亲近和感激。

  “灌我酒的又不是你们,你们道的哪门子歉啊,你俩什么样人我还不知道吗?再说了,昨晚要不是你和大山哥拼命护着我,就算他带不走我,也免不了要被他占便宜,一想到他那双臭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的我就觉得恶心。”

  “小宇,大山,你们没有对不起我,该是我和你们说谢谢才对,要不是你们护着,估计我现在能搓掉一层皮。”

  “至于付玉,以后应该是见不到了,既然见不到,我们就把他忘了吧,一个人渣罢了,他们可不能因为他伤了感情,你们说对吧?”

  故宇点了点头,犹豫了片刻后,小声的问了一句。

  “那,你还回来住吗?”

  “回去干嘛?给你俩当电灯泡吗?”肖战笑着打趣道。

  “别打岔,问你正事呢,还回来住吗?”故宇一本正经的说道,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肖战。

  “我哥进组之前我要陪他,应该会一直住在研究生宿舍。至于他走以后,要看情况,毕竟你们也知道,一旦我们的恋情曝光,继续住在男生宿舍会很麻烦。”

  “而且,我哥已经在学校附近买了房子,正在装修。”

  “大山,小宇,我说这些是希望你们能明白,不论有没有发生这件事,我都不可能一直住在宿舍,我哥很忙,为了能多陪陪他,为了能有更多,更自由的相处,我早晚都是要搬出去的。”

  “话说,你俩,不会因为不住在一起,就不理我了吧?”

  迎上肖战真诚的目光,故宇红了眼眶。

  “这话应该我说才对吧?都说贵人多忘事,像你这么有身价的人,不要忘了我们才好!”

  “放心,不会的,宿舍的床铺帮我留着,说不定哪天我心血来潮,回去给你们当几天电灯泡呢?”

  “随时欢迎!”

  三人,相视而笑!

  

  人生漫漫,人海茫茫,只要真诚相待,无论相聚的时间长短,都是人生画卷中无可替代的一笔。

  

  周末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已经在校内公开了身份的“兄弟”俩,在周一的清晨,开着那辆拉风的奔驰大G,一路招摇过市的来到了大一的教学楼前。

  在众目睽睽之下,王一博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运动装,从驾驶座上走下来,打开副驾驶,把肖战迎了下来,贴心的替他背好背包。

  “你们班这一周要去基地写生,你把画具装好,其他的我来。”

  “好。”

  “慢点走,时间还早。”

  “嗯,放学见。”

  “去吧。”

  关上车门,王一博就这么靠车上,目送着肖战离开。

  人多眼杂,两人并没有什么亲昵的动作,也没说什么多余的话,可人们就是从这平淡到不能再平淡的互动中,看出了深情,看出了爱意,看出了漫天飞舞的粉红泡泡。

  

  教室里,夏末站在讲台上,宣布着本周的任务。

  “想必大家已经听到消息了,那我就长话短说,按照咱们清北大学的传统,这周咱们班会有为期一周的户外写生,所有人以抓阄的形式平均分成两组,乘坐校车前往两个不同的写生基地,一组由我和项南带队,另一组我会找人帮忙带队。”

  “所有同学门外排队,然后上台抽签,抽到A组的坐在右侧,B组的坐在左侧,分完组后,我也会抽签的方式决定带队那一组,以示公平。”

  “好,行动!”

  

  夏末话音刚落,大家纷纷离开座位朝着门外的长廊走去。

  “我要跟阿晨和战战一组,哥儿几个一会儿帮帮忙。”出了教室,许正阳一边揽着肖战,一边儿揽着向晨,和前边的几位同学打起了商量。

  “怎么?阳仔想作弊?这个好办,只要你能把战战约到食堂,跟哥几个坐一桌吃饭,让咱们沾沾光,多认识几个漂亮妹子,什么事儿都好说!”

  “对,只要能帮我们多认识几个妹子,一切好办!”

  一群大小伙子能有什么坏心思,无非是想沾沾帅哥的光,多认识几个妹子而已。

  “好,写生回来咱们二食堂好好搓一顿!”

肖战拍了拍胸脯保证到,好同学就该互帮互助。

  “OK~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兄弟们,行动!”在许正阳的“运筹帷幄”下,肖战,向晨,许正阳他们顺利的分到了A组。而其他几人则是心甘情愿去了女生更多一些的B组。

  不过他们班男女比例就差不多,虽然B组的女生更多一些,但A组的女生也是不少。

  最终,45人的班级,分成了AB两组,A组22人,B组23人。

  “我抽中的是B组,未来一周B组的同学将由我和项南一起带队,去往位于邻市的老城区写生基地。”

  “A组则是由你们的陈宇教官和另外一位学长带队,前往距离较远的写生基地。”

  “好,接下来大家自由行动吧,收拾好行李和画具,一个小时后在校门口集合我和陈宇会在校车前等着你们,到了集合处大家自觉排队,到齐后点名出发!”

  “散会!”

  

  因为写生基地一次能接纳的人数有限,所以清北采取了分批前往的方式,除了肖战他们班,同去的还有大三的两个班级,以及另一班的大一新生。

  一个小时后,接近两百人的写生大军陆陆续续抵达了集合点。

  

  大巴车前,A组的同学已经到的差不多了,几位小女生凑到一起嘀嘀咕咕的说起了悄悄话。

  “听说咱们去的那个写生基地是个半封闭的森林公园,有山有水景色特别美。”

  “比起景色,我更好奇咱们另一位带队导师是谁。你们说,会不会是王一博?”

  “王一博?不可能吧?他那么忙,哪有时间来给我们带队?”

  “有什么不可能的,我可是听说他最近在写毕业论文,一直都住在学校。”

  “那可是王一博啊,就算他在学校里,夏姐也未必请的动吧?”

  “你们是不是忘了?肖战可在咱们班,挟天子以令诸侯,那可是王大总裁的宝贝弟弟,别人请不动,夏姐还能请不动?”

  “嗯!有道理!”

  “我也觉得很有道理!”

  就在几位小女生凑到一起嘀嘀咕咕的讨论王一博会不会来时。

  带着渔夫帽,穿着防晒衣,一身休闲运动装的王一博便拉着两个行李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随着他的出现,本就热闹的集合处。

  一下子就炸了。

  ——————————————————————

  下章开始,公费旅游的小两口儿~

  甜蜜蜜的日常走起~ 

  


评论(21)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